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文野圈言论九宫格。


善良派——

①守序善良:
“如果你们再在《黑时》里找中也,我就要拉黑你们了。”

②中立善良:
“真是一部不错的动画二季,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们再一起盼望周五25:00的到来吧。”

③混乱善良:
“我xx的就是要吐槽你们这些瞎给人物贴标签不是腐番强行拉cp还动辄自称是理智厨的过激厨”

中立派——

④守序中立:
“我想看双黑幼年回忆杀。重复,我在等待双黑幼年回忆杀。”

⑤绝对中立:
“朝雾爸爸!”

⑥混乱中立:
“我要怎么挖糖补刀玩梗?我要怎么生产一口合格的毒奶?太宰弯弯绕绕看不透,我该怎么理解太宰这个人物?我如何确认我的立场不会被认为是ky,甚至马上被官方打脸?”

邪恶派——

⑦守序邪恶:
“卖人设、卖萌、打擦边球,都是这部商业性少年漫的一部分,不喜欢可以不要看,直接去读严肃文学”

⑧中立邪恶:
“别再和我说这番不尊重作家原型老前辈们的心血和魂魄了,我是不会弃坑的。”

⑨混乱邪恶:
“吃我的手动打宰啦!”


以上,纯属娱乐。
来自一个绝对中立派的午夜手机端

评论 ( 11 )
热度 ( 1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