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给册给cb向】home in phobia

年轻的里斯曾经对同性恋者抱持一些偏见。比如,他曾经在深夜的电影院里,当着友人杰瑞米.德桑的面,表示:你看这只穿蓝开衫的兔子,它为什么拿着胡萝卜,而不是其他的蔬菜?这一定是因为它是个同性恋者。对此,杰瑞米的回答是,那你告诉我兔子为什么繁育得如此迅速,难道因为它们个个都是同性恋者吗?(他们观看的是彼得兔。)

对同性恋者抱持偏见,在历史上当然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但里斯却总是与众不同。当斯蒂夫.佩姆伯顿提到要扮演一位骚扰学生的同性恋教师的时候,里斯表示,同性恋者不怎么骚扰年轻人。实际上,他们才是容易被年轻人骚扰的那种人,尤其是当他们自己也是年轻人的时候。如果你在阳光下,拿放大镜对准一个同性恋者的左眼,你会发现瞳孔里有小小的烫金字:来骚扰我吧。如果你再拿放大镜对准这个同性恋者的右眼,你会发现右眼正因为过于强烈的阳光而流泪。(后来斯蒂夫只得将他的骚扰犯教师改成了一位带着妻子一起出差的温柔的异性恋者。)

里斯爱画画,马克也爱画画。里斯不抽烟,马克也不抽烟。里斯只看话剧不看足球,马克也只看话剧不看足球。里斯一直很希望马克可以获得幸福。当马克表示他偶尔会与同性恋者一起过夜的时候,里斯害怕极了。于是里斯约了马克和他一起去游乐场,因为有话想对他说,但是又不知道和他说什么比较好,所以就拉着马克去坐云霄飞车。从飞车上下来之后,里斯说,现在你想玩什么都可以,但是你最好等我再坐一圈云霄飞车。马克说那没问题,我和你一起。于是他们连续坐了七圈云霄飞车。(以该游乐场的规模,不足提供储物柜,所有的云霄飞车乘客都必须自己保证随身物品不被甩飞出去。所以里斯在整个过程中一直抓着眼镜盒,里面是马克的眼镜。同时,马克负责发出二人份的叫声和笑声。)

玩回来之后,里斯把马克带到自己和斯蒂夫的合租房,并对正在制作咖喱鸡米饭的斯蒂夫表示,今天我们可能需要三人份的食物,但是不用担心,我喝点热巧克力就饱了,所以你俩先吃吧。马克说不必不必,我吃点七彩水果味燕麦片就饱了,还是你俩吃正经热饭吧。斯蒂夫权衡利弊之后,义正言辞地表示,咖喱鸡米饭有一样材料必不可少,今天我也用了很多,那就是胡萝卜。里斯脸色惨白。怎么可以让马克碰胡萝卜呢。只有直立行走的兔子以及同性恋者才会碰胡萝卜。(在那之后里斯把马克碗里的所有胡萝卜都挑出来,放进自己嘴里,并在洗碗时得意地表示,只有自己才是全场膳食最健康的人。)

里斯把马克带到自己房间里,锁上门,像钉一只蝴蝶那样把马克按在墙上,然后表示,你知道同性恋者们很危险吧?马克不说话,只是困惑。里斯说,好,如果你不知道的话,现在我告诉你,同性恋者们不仅吃胡萝卜,而且还容易被人骚扰。我不希望你和他们在一起。所以,拜托了,马克,可不可以只和我一个人过夜呢?(待续)

评论 ( 5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