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洗手作情书】

我恋慕你。一心崇拜你。一扑棱心崇了么拜。你那又长又卷、温软水润、散发柔光的栗子,就如你的头发一般。 我请你,我求你了,你那栗子里面,哪怕分细细一绺给我也好呀。谢谢你。来,给你,这是两块两分半。 你的眼睛,你那六千十百零十二点五只眼睛, 永远发出光芒,刺穿我的心、我的魂, 我的整个人,和我七毫米厚的索尼艾科斯佩利雅剃三型。 每当你从清晨中醒来,在那工薪阶级的平房城堡的三楼阳台之上, 你的眼睛就会开始核聚变, 能量以短波紫外线的形式放出,你知道吗? 还有你的那对半月形的翅膀,啊,那翅膀, 足以让人想象一对肩膀从其中生长出来。 你还有那宝贝儿的钢琴家般吹弹可破的手指,你用手指吹弹破了钢琴家的宝贝儿。

评论
热度 ( 49 )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