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人非木石:这虽然是简单到让人不想证明的道理,但其实也只是因为人会和他人互动,会建立关系,会为他人的生存创造条件,会赋予他人以一定的价值,同时也被他人赋予了价值。因而,关系的断裂,一定也同时是价值的崩毁、模型的崩塌、条件的不复成立。
虽然这么说,显得人很可怜,但现实不就是这样吗。若是一定要把他人当作一束握在手中的花,认为除此之外别无选择,那么自己成了石头,也就无可厚非了。

杏仁。:

#废稿


#太中




后来我果然和中原中也分手了,果然这才明白爱情的幻觉是怎么一回事。再回想起来,十六岁时的恋爱不过是少年太宰治的自我满足罢了。说曾经没有心动没有真情,那是假的。但是要说念念不忘到现在还没有释怀,那也是假的。中原中也这个名字这时在我心里已经激不起任何波澜;落水的石头在波浪平稳后再也没有了声音。塑料花被人紧紧握在手中而借以填补心中的空隙,但在外人看来却虚假而无趣。分手的时候我说,中也,我们俩啊,你将会是石头,而我曾经是塑料花的主人。他顿了顿,说,是吗,我觉得正好相反。我笑了笑,也是哦。

评论
热度 ( 54 )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