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虽然小打小闹的恋爱有如儿戏,可即使是经历过轰轰烈烈的爱情悲剧的红叶姐,也还在这里。
故事的世界观可以有很多种。有的故事,比如戏言系列,是“个人交情/精神性如此强大,以致这两人以外的所有人都会受牵连,人会因为交情而死也会因为交情而免于一死”的世界观。文野的世界观大概是“个人交情/爱情不能改变命运”,这也是比较现实主义的一种。
如果可以让红叶姐做双黑的见证人,那会非常有趣。简直就是“双黑粉视角”的双黑,但又肯定不是全知者视角。
这东西如果能写下去,该有多好啊。

杏仁。:


#另一段废稿
#太中

我和中也谈恋爱,红叶姐说,你们那根本不叫谈恋爱。我说那我们是什么呢,红叶说,不过是小孩子的玩闹罢了。

这话实在是教我听不懂。我说,红叶姐你和别人私奔的时候也不过十四岁;可我和中也都已经十六岁了。如果我们是玩闹的话,那你那又算什么呢?

问完我就发现我似乎是说错了话。可是红叶只是笑了一下,然后回答我说,可我现在不是在这儿吗。


评论 ( 5 )
热度 ( 66 )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