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解释一下最后一栏:
《待つ》是太宰的短篇,《言葉なき歌》是中也的十六行诗。两者都提到了等待某种不可名状的事物。
《春昼》是太宰的短篇,《早春散歩》是中也的十八行诗。这两篇,我觉得有类似的“春天来了,可我还有些犹豫”的感觉。
《晚年》是太宰最初的短篇小说集,《往日之歌》是中也最初的诗集。两者都是青年时分的文学者,直指着生命的尽头而写。
《青い花》是包括太宰和中也两人的多位文学者合办的杂志。创刊号后即废刊,有传言称是因为太宰和中也关系不好。

说到这里你可能觉得我的立场很明显了。
然而,我其实是个守序邪恶派。

评论 ( 6 )
热度 ( 1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