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没有栅栏的花园。

(模仿n-buna风格的诗。)


草茎缩了回去,

回到足迹之下。

风从东方吹来,

却无故地冷着。



工作辞掉了。

学校不去了。



我不相信人可以回到童年

直到我遇到了他。

他没有问过我的名字。

只是给了我一束风信子。



除他的花园外的地方

我都无法行走。

酒与药汤之类

不能放进花洒中。



起不来的他和睡不着的我

之间是破碎的栅栏的残骸。



咽下眼泪跪下去,

为他祈求一个春天。

绿色的刀刃啊,

快来把我的眼睑刺穿。



为了不留下足迹就一直带着花洒。

希望苔花能学牡丹开,所以安静地为其注水。

等到他起来,过来,望向这没有栅栏的花园,

就不会看见,浑身伤口的我。



请填满他的视野,

风信子与催花风。



他是何时决定

不再回到童年的呢?

停止了炫示爱的伤口,

停止了对孤独的尊崇。



孩子们一而再再而三地

寻找他的踪影。

而失去了乐园的我

只有轻轻从背后推着的微风。



摇曳着花簇的风。

评论 ( 1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