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混更】给提示老师出演人物的阵营九宫格。

守序善良:Glenn

“如果自恋狂女主角不能被我攻略,我至少要保证我不被她杀死。”

中立善良:Harold

“谢谢你送我礼物,还愿意听我批评你,迈克尔。我明天会给你打电话的。”

混乱善良:The Mad King

“我言说而不容你言说。我是动词。我不是宾语。”

守序中立:Mycroft

“不能关押我弟弟,但也不能拒绝我妹妹的圣诞礼物要求。”

绝对中立:Jason

“马丁啊,你考虑演莎剧吗?依我看,你是演卡利班的好料子。”

混乱中立:Captain

“你们是谁?我们在哪?我会回到战场上吗?你们可以留意一下我的家人吗?”

守序邪恶:Briss

“如果你非要倒卖我的特殊商品,然后嫁祸于我,那我只能请你速死。”

中立邪恶:Mr Snow

“人类技术革新了?挺好的,看我在电视上吃掉你们的首相吧。”

混乱邪恶:[数据删除]

“LeT'S kiLl aLL tHe ChaRaCteRS”

评论
热度 ( 34 )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