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存在组cp问卷。

几乎全都是个人想法。希望能有人和我讨论他们。

1,组成这对cp的是哪两位?
波伏娃(=海狸小姐)和萨特。

2,来自哪个作品?
《地球online之二十世纪法国知识分子圈》

3,对攻受有偏向吗?有没有原因,是什么?
我作为固定组合派,对攻受不怎么介意。然而,有一件事是海狸小姐比萨特更擅长的,就是把思想贯穿在自己的生活中。她活得远比他更为本真。因此非要说偏好的话,我心中支持波萨的部分比支持萨波的部分更多一点。另外,gb是世界的宝物。

4,喜欢上他们的瞬间?
发现《存在与虚无》的扉页上写着“献给海狸”的时候。以及发现《人终有一死》的扉页上写着“献给让-保尔.萨特”的时候。

5,最喜欢他们的哪一点?
他们总是站在弱者的一边。而他们两人之间,则竭尽了名为“坦诚”的艺术。

6,觉得是谁先动心的?在什么情况下?
我可以想象二十三岁的让-保尔对巴黎高师的老师抗议说,如果有神的话,那么祂一定给予了人自由;宗教课应该是选修课。二十岁的西蒙娜得知他的主张后就开始暗中支持他。
也就是说在他们经勒内.马欧介绍认识之前她就已经非常欣赏他了,这样的构图。

7,觉得他们是怎样在一起的?是谁主动迈出了第一步?
我写过海狸小姐向萨特先生求婚的场景……但事实是,他们变成那种关系的过程非常坎坷。海狸小姐在回忆录里说,那时他们坐在公园的长椅上,面对着行人可以倚靠的栏杆。有一只小猫的头卡在了两根栏杆之间,怎么也退不出去。一个女人看小家伙可怜,就喂了它一点香肠肉吃。然后萨特说,我们签个契约吧。

8,有没有比较理想的助攻人选?
莫里斯.梅洛-庞蒂(直到他和萨特开始论战,然后海狸站在萨特一侧,于是失去了这位朋友)。
这两人因为彼此而失去了很多朋友。

9,会同居吗?
不会长期同居。他俩的住处本来就只有步行五分钟的距离。

10,会向朋友们/家人隐瞒吗?
不会。会把彼此当做自己的骄傲。

11,随便把他俩塞进一个世界观?
近未来赛博朋克世界。类似于Ghost in the Shell那种。人的意识可以被塞进义体里、简陋的箱子形机器里,也可以被上传到网络中。那样的世界里的存在主义会怎样发展呢。

12,吃粮的时候会有什么执念吗?例如特别喜欢他们双向暗恋,之类的。
实话说来,我喜欢看到萨特坚信着自己对海狸小姐的爱,并因此做出在旁人看来无异于伤害她的事情。然而这些伤害对海狸不起作用,不是因为她不在乎,而正是因为她爱着他。

13,吵架的话谁会先低头?
萨特。但是他低头的方式不是“我错了”,而是“我觉得您说累了,要不我陪您休息一下,醒来您接着怼我好吗,我会很期待的”。

14,假如结婚的话会是什么样的情景?如果是BE爱好者的话,喜欢这对什么样的BE?
港真,我要是能穿越回去,变成坐在办公室里负责登记结婚的人,那我远远看见他俩就要把他俩劝回去。尤其是站在2010年代末,我可以明确告诉他们,婚姻作为宗族延续/继承权安排/性别分工/合乎伦理的性表达的功能已经死透了,建构出来的神圣感也消解得差不多了,而且他俩的生活被记录下来变成文本的时候也对这个神圣感起了一定的消解作用。
但我穿越不回去,所以我会默默看着他们乘上一艘驶往哥伦比亚的客船,然后交换有缺口的戒指。人们会以讹传讹,说那船上窝藏了霍乱病人。
喜欢的BE就太多了。史实是,萨特死前坚持要出版Benny-Levy对他的采访,尽管海狸和现代社的各位都认为后者没有问他客观的问题,操纵了他的语言,使他听起来仿佛更加认同宗教。同一个采访里面萨特说他和海狸的同盟已经死了。
我自己愿意想象的BE就比较电波了……其中一个是说,艾格林对于海狸和他的关系不能持续感到绝望,于是《第二性》出版直后,海狸和萨特刚刚团聚的时候,艾格林雇了杀手去解决了海狸。萨特愿意为这个杀手顶罪。但现场证据不足,最终海狸的死被认为是事故。

15,随便说点什么感言吧。
靠运营萨特bot太久了我都快忘掉我笔下的存在组该是啥样了。该复健了。

评论 ( 2 )
热度 ( 1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