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文野·太中同人文套路清单。

使用说明:
0)虽然作者是双黑厨…
…但是以下套路,可能引起一些人的尴尬癌,一些人的五月病,并且让一些无辜少女表示“哎哟好气哦”。

1)文豪野犬相关。与中原老师、作家太宰治无关。
2)不要对号入座。如评论请保持友善。

3)牢记:你不是你站的cp。你不是你厨的人物。你不是你看的作品。你不是你写的故事。你是一个爱好着作品、憧憬着人物和cp、完善着故事的,不完美的人。你和其他人一样地与众不同。

OK?↓

------正文------

其一,太宰那张魅惑众生的脸,那双含着水和星星的桃花眼,好像解决了这个世界上一大半的问题。

其二,中也的思维模式,好像换成一个女子高中生,也没有问题。

其三,中也他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妈的太宰”。

其四,帽子的主要作用是:1)增高。2)被太宰揭穿它是用来增高,引发某种情绪。3)被太宰摘掉,引发某种行为。

其五,红酒解决了中也个人生活的一大半问题。

其六,另外一小半被太宰解决了。也就是说,中也他从来没有主动解决过问题。

其七,太宰他好像随时随地都能打一炮,而且总是不知不觉就抬起了头,不论中也君做什么,他都只是……涨大了一圈……又一圈。

其八,而中也平时表现得像是性冷淡,到了床上又变得像个omega。
(有时他真的是omega。)

其九,校园设定中,太宰是成绩最好最受欢迎的乖巧学生,而中也是个经常打架的不良少年,但他却会被太宰玩弄于股掌之间。并且这位不良,是真不够聪明,而不是考试如蹚水、有的是时间潇洒的,那种学神不良。

其十,中也他打架的时候,一定会破坏建筑物。

十一,太宰他分明什么都能预料到,离全知全能不远了,可是他却想要自杀,始终没说清为什么。

十二,这样的太宰被中也矢志不渝地爱着。并且可以吃着醋看太宰和路人女性游玩,虽然一定会以此为借口把他要回来。问题来了,这个太宰可爱在什么地方呢?——答案是,参见第一条。

十三,原作世界观中,太宰离开港黑后,中也要么开心极了拼命喝酒,要么暗藏低落和哀思,而且一思就是好几年。原因大概可以参看第二条。

十四,原作世界观中,中也的吃醋对象还包括某位爱吃咖喱的前杀手先生。虽然上述先生的性格,并不适合搞猜疑烦恼的大三角。

十五,太宰和中也几乎每天都能偶然撞见对方。

十六,尽管如此,有很多情话他们分明十年前就可以说了,却非要等到一方死后,以信件的形式说出口。

十七,我们至今仍未知道中也先生愿意和太宰先生殉情的原因。

十八,我们至今也不知道中也先生不愿和太宰先生殉情的原因。

十九,即使他们认识十年,相处模式也没有随着两人的成长而改变。

二十,他们可能是为了在一起才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问题来了,他们为什么在一起?
为什么刚好是他们在一起?
他们在一起能达到什么样的成果?
他们给彼此带来了什么?
他们是有人格和人格魅力的存在,还是你发泄情绪专用的强jiān犯和色qíng狂的合法替代品?
他们如何成为了今天的他们?





诸君。





人物是不能套路化的。






望周知。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 43 )
热度 ( 44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