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年终总结。
铝硅磷小朋友在8102年所经历的最好的事和最坏的事无疑都是考上了这所有点名气的伦敦的小学,并且还是听起来很高级的数学班。他因此被不知情的旁人羡慕,也因此备受折磨。他不讨厌数学本身,也并非不擅长数学,但要他以此为业,甚至被人半开玩笑地称作mathematician,他就很苦恼了。他想要离开数学班,他恨不能和文科系小学生交换人生,他甚至不想再留学了,他深感自己在奢侈地浪费着时间。但他知道这不是轻易能做到的事。他现在累了,他只能硬撑着。
除此之外,铝硅磷小朋友今年似乎已经忘记了自己是个写作者的事实,转而把自己定义为bot运营者。他是一月中旬开设的萨特bot。那时他不觉得这是一个好的选择,也没想到萨特bot会火。他当时只想写存在组文,但是一时想不到出彩的剧情,为了探求一个有趣而又有代入感的人设,他想要制作bot。他憧憬海狸小姐,于是把persona设为萨特;这就像憧憬太宰治的人可能会取“美知子”作为网名一样。当铝硅磷小朋友感到不知所措时,他通常会去找山见鹿,进行大意为“我有想搞的bot不知该不该搞”“那就搞啊”的对话。若没有山见鹿推波助澜,大概就没有今天的萨特bot了。
铝硅磷小朋友今年读了海狸小姐、萨特先生、加缪、克尔凯郭尔、尼采、卡夫卡,此外还有一些恩副导师的文字。
他今年最快乐的事情是得以开始下象棋。
而要说最幸运的事情的话,他今年得以两次喜欢上什么人。虽然两次的结果都是“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好”这样普通的结论,但是那也不坏。

评论 ( 16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