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仍然是《bodyguard》剧情分析。

很可怕的一点是说,即使第一集大卫没有掩护纳蒂亚,允许其他警员射杀她,这个故事的发展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虽然纳蒂亚死掉会损失很多信息,但本来就没人期待她会活着配合拆弹。所以大卫还是会因为阻止恐袭而被克拉多克表扬,然后被其实是内奸的克拉多克派到内政大臣身边用作替罪羊。
艾拉和查理的情况没有被泄露,但作为潜在袭击目标的小学有好几所,换一所照样会炸死校门口的警员,如果桑普森指挥官反应够慢甚至会炸死小学生。维奇、艾拉和查理不会住进安全屋。因此,如果卢克想断大卫的后路,他很容易就可以去杀死大卫的妻子儿女。
只要克拉多克不露马脚,卢克躲在暗处,那么安迪还是会知道内政大臣的出行安排,还是可以站在高楼上对她开枪。
香奈儿还是会被解雇,塔希尔还是会来替代她,然后塔希尔还是会建议茱莉娅去演讲。
而最重要的一点是说,所有的炸弹都已经提前制作好了。卢克和纳蒂亚之间,不是个人的交情,而是组织对组织的交易。也就是说没了纳蒂亚,卢克的黑帮还是会把炸弹安装在演讲厅里。茱莉娅还是会被炸死。
结论是说,大卫一开始就只有两个选择:无法阻止炸弹客,自己在列车上被炸死;或者成功阻止炸弹客,然后目睹茱莉娅被炸死。
或者,也许他还有第三个选择:乘坐另一趟列车,从而他也就不会认识茱莉娅。

评论 ( 5 )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