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自用]一个Julia Montague时间线。

Come on matey, it's clearly fictional.

-=-=-=-=-=-

1977年6月12日:出生。她是Frances Montague和Richard Montague的独生女。

不详(童年):与Roger Penhaligon相识。

1999年左右: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法律系。

不详(青年):成为一名诉讼律师(criminal barrister)。工作过程中发现犯罪者的心理多与其出身背景、过去经历有关,产生了调整社会结构来减少犯罪的想法。

不详(2008年之前):成为Thames West的议员。

2007年:与Roger结婚。

2008年:投票支持阿富汗战争。此时她的知名度很低。

不详(2010年与2016年之间):成为了内相。与当时的PM卡○伦一起建造“死星”。

2012年:与Roger关系恶化而离婚。两人没有孩子。

2016年:John Vosler成为PM,Julia继续在他手下工作,同时开始觊觎他的位置。

2018年:准备出台《调查权监管法案(RIPA18)》,意图给予国安局监管电脑和手机网络,将部分警厅权力移交给国安局,从而威胁恐份和黑帮活动。RIPA18遭到大量群众抗议和警厅反恐指挥官Anne Sampson的质疑。

2018年10月1日23时许:David Budd成功阻止了列车人弹自爆。

10月2日:David Budd受到上司Lorraine Craddock的赞赏,被安排保护Julia。

10月上旬:解雇了公关顾问Chanel Dyson。几乎每天都和国安局局长Stephen Hunter-Dunn秘密开会。出现在Andrew Marr的节目上,表示自己一定会推行RIPA18,并称自己与Vosler的目标一致,是保护这个国家的现在和将来,而不需要为过去的战争道歉。从此时起,以Roger为首的一拨政客开始怀疑Julia想要把Vosler拉下台,自己上位。

10月下旬:从Hunter-Dunn手里得到了潜在恐袭对象学校清单,并获悉其中有David两个孩子所在的希思班克小学。在所有潜在目标学校附近安排了警力。希思班克小学门口发生爆炸,五名警官殉职,David被暂时调到格子间工作。Julia要求Sampson把他派回自己身边。同时,她也把调查10月1日事件的权力交给了国安局。

10月27日:在松顿圆环广场,遭到高楼狙击手袭击,幸存。狙击手自杀。当晚,被安排离开自己的选区住所,住进黑木酒店。打电话叫来David,和他睡在一起。

10月28日:Sampson觉得Julia的决定不合理,也没有前例,于是通过Craddock找到David,向他暗示Julia默许了小学爆炸案的发生,并要他非法监听Julia。David与Julia被安排在黑木酒店的一门之隔的两个房间里。

10月29日:早7:49~8:22,在酒店房间里会见了Hunter-Dunn,被David监听、录音,但后者没有上报。同日下午,探侦总督察Deepak Sharma和探长Louise Rayburn就松顿枪击案致问David,但后者没有透露任何有用信息。同日夜,在酒店房间里会见了国安局成员,获得了一块载有首相黑料的平板电脑。该成员被David阻拦,报上了假名“Richard Longcross”。

10月30日:Sharma与Rayburn观察监控录像后得知,狙击手预先知道了Julia的行程。Hunter-Dunn在与Julia的会议上提出炸弹可能都出自同一制造者,然后私下表示,可以提醒她何时最适合“行动”。当晚,David看到了平板电脑的内容并做了笔记。

11月1日:David将Longcross这个名字告诉了Sampson,但隐瞒了平板电脑的内容。下议院就RIPA18展开激烈争论,最终通过了。反恐部长Mike Travis通知Roger说,Julia可能在暗中为国安局办事。同时,Julia决定如约前往圣马修学院演讲。

11月2日:Sharma与Rayburn找到了狙击手租过的车,并确定狙击手的假名“Adrian Smith”。秘密回到自己的住所,藏好平板电脑。当晚,带着黑料的纸质版去逼宫Vosler。Longcross得知此事,决定回收平板。Roger也得知此事,并和Travis密谋搞砸Julia的演讲稿。

11月3日夜:得知了David有心理问题。

11月4日:在演讲前,被特别助理Rob MacDonald告知演讲稿还需要最后修改。演讲时,公关顾问Tahir Mahmood拎着金属箱子上台,企图打断她。演讲厅发生爆炸。

评论 ( 4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