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若是足够强大的话,即使敏感也会被称为敏锐。若是足够麻木的话,即使弱小也会被称为恬淡。偏偏我不仅弱小而且敏感,所以只有受罪的份。既然这样,就请放马过来吧。用贪婪刺穿我的喉咙吧。用虚荣挖走我的心脏吧。用浮躁把我溺毙吧。用自卑把我烧干吧。用压抑感把我活活埋葬吧,用停滞感把我渐渐冻死吧。用平庸把我从高台丢下去,用不甘把我从低处吊起来。

然后你就会知道,弱小的人和敏感的人,也有弱小和敏感的生存方法。就算杀死我,我也会像烟尘一样,缓缓地再次升起。

评论
热度 ( 2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