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我不打算和你战斗。

打败你也好,被你打败也好,我既没有期待,也没有害怕。我不会使出全力的。我只会逃走,逃得越快越好,逃得越远越好。

反正你只是一个人而已,从一个人身边逃走,还是有可能办到的。不像那些无形的权力、无处不在的规训,那些无法逃脱的人之境况。

说到底,你又是谁呢。你和我能有多大的区别呢。把我们的立场交换,事情就会好起来吗?道德和伦理和舆论监督,世界在向谁倾斜,谁是善意的、谁是恶意的,这些都无所谓。因为我是无意的。

我恬不知耻到想要活下去。除此之外,万事不关心。

评论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