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戏剧性对话开头三十题。

【瓶颈到只能通过编三十题过日子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 铝硅磷 的回答】

请用下列的每句话作为开头,发展出一段对话。说话者人数不限。

其一,“人是你杀的,对吧?”

其二,“没人在家!没人在家!没人在家!”

其三,“听着,你要是敢把我这件事说出去,我就把你那件事也说出去。”

其四,“这位女士/先生,请帮帮我,不,请救救我,快点。”

其五,“哎,咱们要么哭要么说话,你别边哭边说啊。”

其六,“你看这门上面写着呢:最好别打开这扇门。”

其七,“你爱我的话,先别说出来;不爱我的话,永远别说出来。”

其八,“喂您好,请问这里是自杀干预热线吗?”

其九,“我想我应该没必要自报姓名吧。”

其十,“不要动。”

十一,“好了,我说,我全都说,总行了吧。”

十二,“立即执行。”

十三,“我知道你想做什么,现在你尽管做吧。”

十四,“去哪里我一会儿解释,总之你先跟我来。”

十五,“哎呀呀这真是,和我想象中的,一模一样呢。”

十六,“去跟大家说,我不会回来了。”

十七,“现在的情况就像自然对数的底数和圆周率的和一样,你甚至说不清它为什么这么无理。”

十八,“来人啊!”

十九,“给我来张两个人的桌子,另外一个人一会儿就到。”

二十,“初次见面……不对,该说是‘再次见面’吗?”

廿一,“到处都找过了,哪里都没看见,你找到了没有?”

廿二,“我仅剩的一点家产,都放在这里了。”

廿三,“小点声,隔墙有耳。”

廿四,“恐怕是命不久矣了。”

廿五,“你该不会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廿六,“不管你是什么人,既然到这里来了,就只能算你倒霉。”

廿七,“闭上眼睛,我有东西要给你看。”

廿八,“没想到你还有脸回来。”

廿九,“这盘游戏、你的性命,有一个会比另一个更早地结束。”

三十,“可要小心。说不定,已经开始了呢。”

评论 ( 16 )
热度 ( 38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