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试翻】被排挤的怪物 / のけものばけもの【バルーン】

同时收录于pv制作者アボガド6的专辑《おばけカタログ》和曲词作者バルーン的专辑《Corridor》中。

因为是碟曲,所以不贴原词。

特别鸣谢 @表白Izaya先生 

-------------------------


不论走到哪里,

都维持原样不变的你,

从来都是如此,

除了蒙混过关,

一无所长。


看吧,今天也是,

你那满是自私的台词,

刺穿胸口,

而你明知自己无聊至极,


却还是度过了同样的时光。



倘若,变成了夜行的野兽,

一定,不会有人回头理睬。

即使呼喊着,求人不要嗤笑,

心底深处却也丝毫不明白啊。

不论如何,不会改变。



不论面向何方,

看上去都是一样的我,

一直不论怎样,

即使睡着了也,

想不起来。



嗳,这样一来,

我也没脸见你了啊。

万一这么下去,

就要任由日常持续

永不终结的话,



换作是你,会怎么做呢?



若然,就变成异常的怪物,

然后,一定连这烦恼之源,

都会变得不值一提吧——我想,

虽说这也确实挺寂寞就是。

不过尔尔,也没关系。



倘若,变成了夜行的野兽,

一定,不会有人回头理睬。

即使呼喊着,求人不要嗤笑,

心底深处却也丝毫不明白,



所以,变成野兽跳起舞来吧,

直到,这眩晕得以醒转为止。

身心投入地,彷徨奔走下去,

把一切都变得空空如也。

纵然改变,依然故我。


评论 ( 2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