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只看虚构人物的话,我喜欢病娇属性。喜欢三观不正的角色。喜欢遵循着自己的一套独一无二的游戏规则的人。喜欢“我只为你而战”这样的忠诚。喜欢“跟我在一起就会变得不幸,所以请离开我”这样的矜持。喜欢“若你不在我就随手毁灭世界试一试吧”这样天真的倔强。喜欢妒火中烧的女孩,也喜欢满口戏言的男孩。喜欢把憧憬的前辈的名字,用各种字体写在笔记本上的,迷茫中的青少年。喜欢砍下圣人的头,只为了抱着他的头颅接吻的莎乐美。喜欢看到一个绝望的人,面对重要的伙伴们,并不隐瞒自己的绝望,然后,去帮助别人。喜欢看到一个人渣,面对交心于他的人,敢于揭发自己的不贞,然后,去寻求真物。
喜欢看到人们本来的样子,而不是人们应该有的样子。

评论 ( 14 )
热度 ( 2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