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如何成为一个西尾维新式男(xié)主(shén)?

1,在故事的开头,表明你相信:人必须孤独地活下去。

2,如果你有黑历史,一定要憋着不说,但又不断暗示这段黑历史的个中细节。如果没有黑历史,那也没关系,你马上就会有了。

3,不要刷日常。一上来就要和女主角相遇,并且一举一动都透露出:你知道你要搞个大新闻了。

4,无论女主角显得多么amazing,都要保持冷静,然后说些可以体现你的阅读量的杂学废话。接下来见到谁都以这种说话方式为准。

5,即使和人说话时废话连篇,也不要忘记喂毒奶,有时也可以引诱对方来奶。(例:“我是来向萝莉学姐告白的。”“告白?向她告白你犯下的罪行吗?”)

6,当一些配角隐约地表现出他们关系不好时,你必须在场,而且试图介入;运气之差,让人觉得你可能有命运干涉系的能力。

7,趁有人死掉之前,赶紧和女主角腻歪一会儿,并有一搭没一搭地回应她的卖萌。

8,一旦有人死掉,马上进入中二沉思模式,并继续暗示你的黑历史。可以采取行动,可以向人吐槽,可以啥都不干,但不可以表现出对死者的哀悼。复仇心更是绝对不要有;宁可等别人误会你,也不要马上锁定目标。

9,为了解谜/逃生,有时为了救人(不是出于个人感情,而是不得不救),开始引导女主角开挂,并被华丽的视觉效果刺激到。

10,不知不觉间就又有一个有名有姓有萌点的主要人物死在你眼前了。与第一个便当不同,这时你意识到你之前的毒奶和中二沉思根本没用,然后迅速决定了行动方案,甚至看见了结局。

11,你终于杀到了大boss面前,这个大boss不是女主角就是刚才和你一起毒奶的人物之一。对方准备充分,而你手无寸铁,但是你还要硬拼,于是被虐。就在boss向你吐露心声,并回收至此的所有伏线时,你找准boss的弱点,用一个相对普通的技能(例:踩一个趴在地上的人)干翻了boss。

12,然后你看着boss,想想自己,并平静地醒悟到,你是真的很喜欢女主角。

13,视情况而定,正篇结束后,可能会有一个无关这次事件的超强人物登场,听你说了两句之后,夹杂着吐槽、人生感悟、情绪发泄,开始为你指点迷津,并巧妙总结你的人格:被动、异常、利用他人、情感贫瘠,然而非常清楚自己的缺陷,也还有非常在意的人或事物,并且还会孤独地战斗下去。

评论 ( 2 )
热度 ( 1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