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明把我最后的希望剥夺了。不用期待我了。

西尾维新《传说系列》超简洁剧情概括。

第一卷:【主角】被【年上女剑士】带去对战大boss【地球】,后来主角的【学姐】和【年上女剑士】争抢【主角】,形成修罗场;【学姐】杀死【女剑士】,然后又被【主角】杀死。

————时隔四个月————

第二卷:【主角】脱了一位死去的魔法少女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然后在另一位死去的魔法少女的胖次内,找到了一本秘籍,并被出场太晚的【复仇鬼魔法少女】看到,当作变态追杀。

第三卷:【主角】和新结识的队友【年上魔法少女】失散,却捡到了一个宛如作者小号的【幼儿魔女】,并绑来了另一个【神队友魔法少女】,开了很多次挂。

第四卷:【主角】收到委托,要平息【十个魔法少女】之间的矛盾,结果作为第三方,被两面夹击。【主角】和其队友【女性人造人】生存,【十个魔法少女】则团灭。

第五卷:【复仇鬼魔法少女】曾经见过【女剑士】。最近,她又遇到了两个主角队友,和她们一起开了几次挂之后,主角群成功汇合。

第六卷:众人杀到boss【老魔法少女】面前。【神队友魔法少女】从【老魔法少女】口中,得知了整个魔法少女界的背后黑幕:原来【老魔法少女】的目标,就是现有魔法少女基本全灭,只留一个人。【女性人造人】爆炸。

至此,【地球】全程围观。

————时隔五个月————

第七卷:主角群两两结对,奔赴世界各地(美法英中俄,和另两个神秘地点),寻找潜在队友中出的叛徒,结果发现根本没有叛徒。

第八卷:主角上天,在人造卫星中,受到【月亮】的怂恿,去和其他行星商谈,希望能让人类和【地球】停战。结果发现【月亮】是【地球】的队友,【地球】正是借此机会,把【月亮】和其他行星们团灭了。

(尚未出版的第九卷,可能会是主角和真正的大boss【地球】的正面战斗。而第十卷,据作者说,将是【神队友魔法少女】的个人外传。)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AlSiP/铝硅磷 | Powered by LOFTER